每日经济新闻

    5G应用“扬帆”3年行动计划:到2023年5G个人用户普及率超过40% 用户数超过5.6亿

    2021-04-30 20:01

    每经AI快讯,4月30日,工信部公开征求对《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意见,目标到2023年,我国5G应用发展水平显著提升,综合实力持续增强。5G个人用户普及率超过40%,用户数超过5.6亿。5G网络接入流量占比超50%,5G网络使用效率明显提高。5G物联网终端用户数年均增长率超200%。个人消费领域,打造一批“5G+”新型消费的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用户“获得感”显着提升。垂直行业领域,大型工业企业的5G应用渗透率超过35%。每个重点行业打造100 个以上的5G 示范应用标杆。

    上一篇

    博时基金陈鹏扬:投资主线或从估值扩张转向业绩驱动

    下一篇

    注意!博创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