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爱美客增持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近期获24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8.2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7:04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爱美客(300896.SZ,最新价:618.2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打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2)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3)费控效果改善明显大幅提升净利率。风险提示:行业政策不确定性;行业竞争加剧风险;产品安全质量风险;主打产品增长不达预期;

    AI点评:爱美客近一个月获得2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增持8家,平均目标价为669元,与最新价618.2元相比,高50.8元,目标均价涨幅8.22%。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洋河股份买入评级:产品升级提升渠道信心,助力公司渡过调整期

    下一篇

    禁飞一个月!印度宣布再次延长国际航班禁令,日增确诊已超38万例,美国要求所有在印公民尽快离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