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维持金禾实业买入评级:一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安赛蜜提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3:30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金禾实业(002597.SZ,最新价:32.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一季度实际业绩接近预告上限,盈利能力同比环比均有改善;2)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提高,Q1在不涨价情况下加速产能出清;3)4月份公司安赛蜜开始提价,盈利能力继续提升。风险提示:疫情影响海外食品添加剂需求,国际关系变化影响公司产品出口,产品产能提升进度不达预期,食品添加剂技术扩散的风险。

    AI点评:金禾实业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顾地科技去年亏损2.49亿 受子公司拖累财报被非标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金龙鱼增持评级:高位开局,全年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