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3:00

    天和核心舱发射成功中国空间站组装开始!

    2021年4月29日11时23分,搭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约494秒后,天和核心舱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12时36分,太阳能帆板两翼顺利展开且工作正常,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射任务成功,标志着中国空间站在轨组装建造全面展开,为后续关键技术验证和空间站组装建造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00 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 前值为51.9%,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1.7%。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17:00 欧元区4月CPI年率初值 前值为1.3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6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792亿

    今日申购

    休刊小启

    亲爱的读者: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要求,结合报社工作安排,《每日经济新闻》将于5月3日(周一)起休刊,5月6日(周四)恢复正常出报。

    假日期间,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微信公众号以及每经APP将正常运营,关注新闻请登录www.nbd.com.cn

    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每日经济新闻》编辑部

    2021年4月30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中国化学增持评级:业绩稳定增长,订单充足未来可期

    下一篇

    亮眼!石化机械: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70万元,同比增加111.9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