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讯精密:公司消费性电子产品主要包括连接器、声学、天线、无线充电、震动马达、智能可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显示等零组件、模组及系统组装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9: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年报显示的消费性电子主要是什么产品?

    立讯精密(002475.SZ)4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消费性电子产品主要包括连接器、声学、天线、无线充电、震动马达、智能可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显示等零组件、模组及系统组装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翰宇药业:公司在辅助生殖方面的品种主要有西曲瑞克,阿托西班,卡贝缩宫素和缩宫素等,产品覆盖辅助生殖产业链多个环节

    下一篇

    南宁糖业:公司吨糖不含税生产成本4360元,不含税销售均价4823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