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多只基金开启季后加仓模式,张坤看多苏泊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7:4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随着A股股权权益变更信息的披露,多家上市公司最新流通股东较一季度序列生变。记者据Wind数据发现,截至4月29日,有22家A股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总量发生变化,其中部分公募基金在一季度之后有加减仓动作。

    具体来看,苏泊尔在4月22日公告,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增加持仓120万股;安洁科技4月13日公告,获财通科创主题3年新进72.90万股;此外,包括徐工机械、盈峰环境等企业,也出现机构持仓的明显变化。

    有分析指出,当前投资主线仍延续估值扩张向业绩驱动的路线,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双循环驱动之下预期强烈的企业将被加仓逻辑认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平洋给予顺鑫农业买入评级,目标均价涨幅17.77%,近期获15份券商研报关注

    下一篇

    正邦科技: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解除质押4000万股,质押39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