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伯特利买入评级,业绩如期成长线控量产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0:16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4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伯特利(603596.SH,最新价:30.3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创一季度新高EPB和轻量化高成长可期;2)毛利率短期承压研发持续投入;3)线控制动量产在即智能电动崛起。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客户拓展不及预期;缺芯导致行业产量不及预期等。

    AI点评:伯特利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46.18元,与最新价30.32元相比,高15.86元,目标均价涨幅52.31%。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顺鑫农业买入评级:最差时点已过,静待后续改善,目标价56元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贵州茅台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目标均价涨幅19.7%,近期获48份券商研报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