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印大使刚发推:中国医疗器械供应商正加班处理印度订单,近期至少有2.5万台制氧机订单

    2021-04-28 22:47

    刚刚,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发推称,中国的医疗器械供应商正在加班加点处理来自印度的订单,最近几天收到了至少2.5万台制氧机订单。

    “中国的医疗(器械)供应商正在加班加点处理来自印度的订单,最近几天收到至少 2.5万台制氧机订单。运送医疗物资的货机正在安排之中。中国海关将为相关流程提供便利。”孙卫东在推特上写道。

    此前26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26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中国坚定支持印度抗击疫情。孙卫东说:“我们将鼓励和指导中国公司积极参加合作,为印度获得各种所需的医疗物资提供便利。”(环球网)

    上一篇

    新鲜出炉!金浦钛业: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约2.5亿元,由盈转亏

    下一篇

    露笑科技: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