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园美谷:预计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互保额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1:33

    每经AI快讯,奥园美谷(SZ 000615,收盘价:17.34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园美谷”或“公司”)下属直接或间接控股子公司在 2021 年度仍有新增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以及债务融资计划类产品等其他多种形式融资计划,由于该部分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及债务融资等多种形式融资计划除提供抵押物之外,仍有可能需要本公司或者本公司直接、间接控股子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为了操作方便,本公司经营管理层提请公司董事会向公司股东大会申请以下授权: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担保余额人民币 122 亿元的限额内,且在各子公司分别额度内,由本公司或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以及包括但不限于非公开发行债务融资计划类产品债务融资等多种形式融资计划提供担保(包括超过本公司净资产 50%以后的借款担保),该授权只限于为公司其下属直接或间接控股子公司(包括 2020 年经审计资产负债率超过 70%的子公司)的担保。其中为公司房地产业务子公司年度担保额度为人民币 98 亿元,为公司其他业务子公司年度担保额度为人民币 24 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园美谷的主营业务为粘胶纤维制造销售业务、其他、房地产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93%、25.08%、10.99%。

    奥园美谷的董事长是马军,男,45岁,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奥园美谷的总裁是胡冉,男,52岁,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和经济管理学院,工学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工学硕士学位,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园美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园美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奥园美谷: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990万元,同比增加135.56%

    下一篇

    新鲜出炉!今飞凯达:2020年度净利润约6474万元,同比增加13.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