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公司十答“固收+”:“固收+”类产品是否会有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0:27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叶峰    

    诺安基金:“固收+”是一个大而笼统的概念,其实也是需要进行细分的。产品具体的风险程度与产品中权益仓位高低显著正相关。弹性可以带来收益增厚机会,也可能造成风险的增加。

    一般来说,大部分产品可以根据收益和回撤的不同划分为“积极型”、“平衡型”和“货币/短债增强型”三大类(预期收益与回撤从高到底排列)。投资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投资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

    “积极型固收+”适合股基配置较高的投资者在震荡市做配置转换;“平衡型固收+”适合希望获取高于理财收益且不愿承担太大风险的投资者;“货币/短债增强型固收+”满足的是现金管理类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立科技:控股永绿投资解除质押2250万股

    下一篇

    康跃科技:股东康跃投资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202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