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惨!追高“杀入”,7天亏损高达37%,另类“杀猪盘?” 股民:“之前涨停的20%就是个陷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7:27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28日,豪森股份收盘大跌14%,报24.01元/股。值得注意的是,4月19日,豪森股份大涨20%,随后,股价连续下跌,今天更是大幅低开,留下了一个大大的缺口。

    有股民表示:“之前涨停的20%就是个陷阱”。

    回顾二级市场,豪森股份至4月19日涨停之后,便是众多散户投资者的“噩梦”的开始。

    4月20日,当天早盘高开高走,10分钟大涨13%,随后的走势让投资者大跌眼镜,截至当日收跌5.39%,全天振幅近20%。

    而后的几天走势,阴跌不止,20日当天高位追入的投资者如果不选择割肉离场的话,截至今日收盘,7个交易日下来,亏损达37%。另外,据统计,7个交易日,18亿市值蒸发

    有股民称这是另类杀猪盘。

    消息面上,日前,豪森股份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0.365亿元,同比下降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17.3万元,同比增长140.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23.82万元,同比下降38.84%;基本每股收益0.83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93元(含税)。

    豪森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营业收入1.86亿元,同比下降26.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30.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817.4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29.77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725.99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01元。

    此外,豪森股份04月27日还发布公告称,豪森股份将于2021年5月10日解禁127.5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1.00%。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顺洁柔:董事、联席总裁戴振吉辞职

    下一篇

    中顺洁柔:聘任邓雯曦为公司副总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