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弦电气:4月29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8839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4:03

    每经AI快讯,正弦电气4月28日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正弦电气。股票代码为688395。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15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600万股。发行价格为15.9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9.50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3.43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正弦电气的主营业务为专机及一体化、经济型系列、伺服系统、通用型系列、高性能系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87%、22.55%、20.85%、18.01%、2.53%。

    正弦电气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涂从欢,男,57岁,博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来德:2020年度净利润约7192万元,同比下降33.82%

    下一篇

    中南建设接受38家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