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中军被限制高消费 华谊兄弟回应:消费限制令正在解除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2:30

    华谊兄弟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相关公司不存在有能力但拒不履行的情形,是由于双方信息沟通不充分不及时而产生的误解。目前问题已消除,相关消费限制令正在解除中,法院等相关公开信息正在更新中。”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每经编辑 董兴生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4月20日,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信息,案号(2021)苏0591执2557号,限制消费人员为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王忠军(王中军)。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限制消费令显示,该限制消费令关联案件为谢国良与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鲁代古建筑有限公司等相关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启信宝显示,2021年4月20日,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等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均为23.5万余元,执行法院为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

    作为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忠军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舆论关注。对于上述限制消费令,华谊兄弟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相关公司不存在有能力但拒不履行的情形,是由于双方信息沟通不充分不及时而产生的误解。目前问题已消除,相关消费限制令正在解除中,法院等相关公开信息正在更新中。”

    封面图片来源:华谊兄弟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绩单!派克新材:2020年度净利润约1.67亿元,同比增加2.86%

    下一篇

    他们站在大湾区中心,与南沙共成长 ——致敬劳动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