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洁美科技买入评级,深度受益被动元件高景气,离型膜突破打开天花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0:33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4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洁美科技(002859.SZ,最新价:29.8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环比正增长,盈利能力显著提升;2)被动元件供需紧张持续,载带龙头向上趋势持续;3)三大业务产能建设有序推进,新增产能为长期增长奠基;4)原膜自产助力业务发展提速,离型膜打开远期成长空间。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下游需求不及预期的风险、客户开拓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洁美科技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43.85元,与最新价29.85元相比,高14元,目标价涨幅46.9%。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普照明接受23家机构调研

    下一篇

    汇顶科技接受63家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