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商贸物流 本周四成都赴深圳觅新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0:00

    届时在推介会上,将由企业代表展开主题推介,会分别围绕TOD商业、锦城公园和锦江绿道商业等展开。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成都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合主办的“2021成都商贸物流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活动将于4月29日在深圳举行。会议期间,成都将围绕“共建西部国际供应链 共享双向循环大市场”,推介成都商贸、物流产业投资环境、发展机遇,发布今年首批商贸、物流投资机会清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携成都轨交集团、成都兴城集团、成都文旅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带来成都TOD商业、公园绿道消费场景等新兴合作领域,推出系列城市更新、片区综合开发、消费场景打造等商业机遇。

    据了解,成都此次深圳推介活动一改往日模式——让参会企业成为“主角”,成都轨道集团携TOD商业、成都文旅集团携锦江绿道、成都兴城集团携锦城公园、绿地集团携在蓉地标项目来与深圳企业家共商共赢话题。届时在推介会上,将由企业代表展开主题推介,会分别围绕TOD商业、锦城公园和锦江绿道商业等展开,三者均是成都当前产业植入炙手可热的资源承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初灵信息: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2%

    下一篇

    成都锦江区启动“成都十二月市”五月促消费系列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