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远大智能: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2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6:13

    每经AI快讯,远大智能(SZ 002689,收盘价:3.09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月至3月期间,共计收到、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约127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绝对值的14.71%,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2020年年报显示,远大智能的主营业务为电梯、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风力发电机、房地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86%、0.29%、0.15%、0.13%。

    远大智能的董事长是康宝华,男,6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远大智能的总经理是王延邦,男,4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中级工程师,现任公司总经济师、董事。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远大智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华大基因持有评级,新冠检测需求驱动2020年业绩大增,常规业务逐步恢复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华发股份买入评级,销售规模首破千亿,多元发展效率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