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天208万!郑爽天价片酬超影视行业9成上市公司全年净利?

    2021-04-27 14:54

    每经AI快讯,昨日,张恒再爆郑爽猛料,在微博上晒出5分14秒聊天记录。记录显示,郑爽拍摄《倩女幽魂》的片酬高达1.6亿元,拍摄了77天,相当于每天收入208万元。此外,聊天记录还爆料了郑爽通过代持公司和家里人利用阴阳合同,进行逃税漏税。

    《倩女幽魂》立项后改名《只问今生恋沧溟》,北京文化是这部剧的主投方。北京文化的2020年业绩快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亿元。今日早盘,北京文化下跌2.55%。今年以来,北京文化累计下跌8.69%,相比2015年的历史高点下跌87.45%。

    Wind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公布2020年净利润的影视行业公司中,只有华策影视、光线传媒2020年的净利润超过1.6亿元,其他上市公司净利润均少于1.6亿元,文投控股更是亏损超30亿元。

    加上预亏的北京文化和万达电影等,粗略估计,郑爽这一部剧的片酬超过影视行业九成上市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 中国证券报 )

    上一篇

    山西银行获准开业:注册资本约240亿元 首任董事长高计亮来自于晋商银行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山西汾酒买入评级,2020年年报及2021Q1季报点评:业绩持续超预期,21年指引收入增速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