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目药:公司财务总监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06:25

    每经AI快讯,*ST目药(SH 600671,收盘价:8.72元)4月27日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春杰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刘春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目药的主营业务为原料药、西药、药品-流通商品、中成药、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8%、23.16%、18.38%、10.42%、3.03%。

    *ST目药的董事长是赵非凡,男,3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ST目药的总经理是李祖岳,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

    周一的市场,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尴尬。上午形势一片大好,下午突然跳水,最后沪指跌了近1%,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超过2%,结果收盘也跌了不少。更尴尬的是,还有一家千亿市值的大白马,竟然遭到董事长的“看空”,股价破位大跌5%。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目药进行调研;
    2. *ST目药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4月21日,*ST目药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目药:公司董事变更

    下一篇

    新鲜出炉!*ST新亿: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约1.29亿元,由盈转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