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字政通:正在为包括苏州相城区在内的全国100多个城市提供高质量的人工和AI运营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20:46

    每经AI快讯,数字政通(300075.SZ)4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在运营服务外包方面的业务发展顺利,正在为包括苏州相城区在内的全国100多个城市提供高质量的人工和AI运营服务。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民懵了!800亿券商股一度跳水8%,3连板医药股惊现2万手卖单!A股开始变盘了?印度疫情会有多大冲击?

    下一篇

    成绩单!安硕信息:2020年度净利润约6122万元,同比增加96.9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