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答每经:将加大对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信息公开力度,发挥以案释法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20:06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4月26日,国新办就《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2020)》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市场监管总局一直高度重视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信息的公开工作。下一步,会进一步对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两反”执法相关信息加大公开力度,加大对违法案件的公示,同时发挥它的以案释法作用。

    封面图片来源:国新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银行接受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下一篇

    创世纪提名蔚力兵为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2019年11月至今任国家制造业基金股权投资部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