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160.91% 刚刚,东方财富发布重要公告:多位高管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7:13

    东方财富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其实,副董事长史佳及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陆威的书面辞职报告。方财富4月26日盘后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2.39亿元,同比增长9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78亿元,同比增长160.91%。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大通: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643万元,同比下降22.43%

    下一篇

    晶盛机电接受23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