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首予红旗连锁买入评级:西南便利店龙头,逆势成长,潜力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0:28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4月2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红旗连锁(002697.SZ,最新价:6.0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中国便利店行业存在空间和集中度双重成长驱动的逻辑;2)核心区高密度布店,开启异地扩张,公司成长性未来可期;3)区域为王后经营提效,盈利能力有望提升。风险提示:门店扩张不及预期;疫情影响持续;行业竞争加剧;宏观经济形势变动。

    AI点评:红旗连锁近一个月获得1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8.47元,与最新价6.04元相比,高2.43元,目标价涨幅40.18%。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部证券维持片仔癀买入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业绩增长符合预期,海外与化妆品业务稍有拖累

    下一篇

    永贵电器:电动汽车领域提供高压、大电流互联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已进入吉利、长城、比亚迪、北汽、上汽、一汽、本田等国产一线品牌及合资品牌供应链体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