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印度新德里一家医院因氧气供应不足,致20名新冠患者死亡;一季度海南接待游客229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2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4 16: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608.4万剂次

    国家卫健委:截至2021年4月2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608.4万剂次。

    2丨整点投资丨中信建投:券商估值已至底部 静候催化剂降临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认为,上市券商2021年一季度业绩或整体向好、分化明显。当前券商板块市盈率(19.7倍)接近2018年熊市底部震荡区间,市净率(1.60倍)位于2019年底部震荡区间,板块的下行空间有限。基于上述大势研判,券商板块短期内将呈磨底走势,长期内政策催化剂可期,长短线投资者都可左侧布局券商板块,重点关注两类券商。一是头部券商;二是具备科技研发、互联网流量优势的精品券商。

    3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医院因氧气供应不足致20名新冠患者死亡

    根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媒体24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私立医院24日凌晨因氧气供应枯竭,导致正处于重症监护的20名新冠患者死亡。该医院的一名医务主管人员向媒体表示,目前医院仍面临严重的氧气供应危机,医院现有的近200名新冠患者正处于氧气供应不足的危险境地。(央视新闻)

    4丨一季度海南省接待游客229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21亿元

    每经AI快讯,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2021年一季度海南省接待游客总人数2291.31万人次,同比增长168.1%,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2.2%;旅游收入421.65亿元,同比增长293.5%,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42.1%,增长幅度远超全国水平。海南省旅游经济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央视新闻)

    5丨拉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2800万

    当地时间23日,拉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2800万,其中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23万。巴西卫生部的数据显示,目前巴西已完成全部两剂疫苗接种的民众中,有超过1.6万人所接种的疫苗来自两家不同的厂商。有巴西免疫学者认为,这相当于未完整接种任何一款疫苗。(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拉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2800万

    下一篇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一行到欧菲光考察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