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刚刚!警方通报“东航员工不雅聊天记录”事件;韩国海军军舰现新冠集体感染事件,已确诊32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4 15: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刚刚!警方通报“东航员工不雅聊天记录”事件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21日,机场公安分局接到东航员工倪某报案称,有人编造传播关于其的谣言。经调查,仇某(男,42岁,自由职业者)通过朋友获取了倪某的微信头像等信息后,为博人眼球,向他人炫耀其所谓的“社会关系”,以使用自己的两部手机对发信息的方式,故意编造了与倪某相关的不实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现犯罪嫌疑人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丨整点投资丨年报大数据:1580家净利润同比增长,885家下降

    据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截至4月24日,有2465家上市公司公布2020年年报,其中1580家净利润同比增长,885家下降,1556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09家下降,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同时增长的公司有晶华新材等1240家,利润收入均下降的有贤丰控股等569家,业绩增幅翻倍的公司有386家,其中恒通股份增幅最大。

    3丨韩国海军军舰现新冠集体感染事件 已确诊32人

    每经AI快讯,4月24日,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23日报道,韩国海军一军舰出现新冠集体感染事件。韩国海军方面介绍说,20日从镇海港出港的海军军舰在起航1天后,海军接到防疫当局的通报,称舰上1名军官子女就读的托儿所出现新冠感染病例,军舰在22日紧急返航。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在84名船上官兵当中,32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48人呈阴性,另有4人正等候检测结果。这是韩国海军军舰首次出现新冠集体感染事件。韩国卫生部门称已对军舰上人员进行隔离。(环球网)

    4丨日首相菅义伟赴医院就诊?身边人士:只是定期体检

    每经AI快讯,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4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前往东京一家医院就诊,其身边人士表示,菅义伟此行是去进行定期体检。据报道,菅义伟前往的是位于东京代代木的JR东京综合医院。报道称,这是他在2020年9月就任首相一职后,首次前往医院。报道分析称,菅义伟此时去医院体检,可能是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状况,以便在今后一段时间,能更好地应对诸如东京奥运会、残奥会以及秋季众议院大选等一系列重要工作。(中新网)

    5丨平板电视涨价超10% 电视面板或涨价持续到三季度

    每经AI快讯,4月24日,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和显示面板供应紧张,平板电视的价格出现了普涨。北京一家大型家电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五一期间他们的平板电视销售均价将有所提高,均价从一季度的3600元提高到4000元。偏光片是平板电视面板的核心显示材料,在全球最大的偏光片生产企业,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幅在20%以上,处在满产满销的状态。业内人士预计,从面板价格来看,考虑到玻璃基板等原材料缺货仍在持续,叠加面板需求端淡季不淡,电视面板涨价将延续一段时间,液晶面板供需紧张或将贯穿2021年全年。有机构预测供求紧张会延续到今年第三季度。(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警方通报“东航员工不雅聊天记录”事件

    下一篇

    刚刚!警方通报“东航员工不雅聊天记录”事件:一男子为博人眼球造谣被刑拘,公司最新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