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08年花5万炒股,忘记密码,如今竟变成500万!这位大妈火了,证券公司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2:5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A股市场从不缺故事,爆雷和“杀猪盘”想必大家都听腻了,不过“中大奖”的故事还是可以有,远比中新股“大肉签”还要“肉厚”。

    据中国基金报,今天投资圈里在疯传一件事,大连有一大妈2008年买入五万元的长春高新,然后忘了,最近去销户发现居然有500多万了。老太太受到刺激,站不稳了,幸亏证券公司员工扶着。

    另据证券时报券中社APP,今日投资圈热议大连一大妈2008年买入的5万元长春高新,现已经超过500万。对此,国信证券介绍,23日当天上午一名阿姨来到国信证券大连金马路营业部办理业务,因常年在国外已经忘记密码,如今前来重置密码,赫然发现自己在2008年花5万多元购买的一只股票,如今账户市值已经达到500多万元。

    wind数据显示,长春高新的股价从2008年到现在已经涨了超10000%,5万变500万的确没错。事实证明,只要买到好的公司,长期持有,不要每天追涨杀跌,追风投机,A股的确会给你一个惊喜。

    当然前提是真要买到靠谱的好公司,如果2008年买到中国石油,现在还要亏上60%,回本遥遥无期。如果买的是长生生物、乐视网这类的,对不起就真的要销户了。


    图片来源:网友评论截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基金报、券中社、公开信息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马来西亚批准本地灌装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有条件注册

    下一篇

    深天马A:256,757,707股已于2021年3月11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