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豆神教育:王邦文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6:19

    每经AI快讯,豆神教育(SZ 300010,收盘价:7.47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王邦文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其持有公司股份约1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3%。减持计划完成

    2020年半年报显示,豆神教育的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84%。

    豆神教育的董事长是池燕明,男,55岁,中国国籍,硕士学位。 豆神教育的总裁是窦昕,男,38岁,本科,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豆神教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2.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豆神教育进行调研;
    3. 豆神教育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0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1%,豆神教育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新冠疫苗不能保证100%零感染,呼吁大家继续做好非药物防护措施

    下一篇

    外媒:松下正就收购美国AI软件开发商Blue Yonder进行深入谈判,交易估值或在65亿美元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