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湖北一季度GDP增速达58.3%;A股三大指数收涨,北上资金净流入超78亿元;可口可乐中国回应涨价传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5:0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可口可乐中国回应涨价传闻: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近日,可口可乐将涨价的消息受到业内关注。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9日,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可口可乐此次涨价涉及哪些产品?中国地区的产品也会一起涨吗?4月23日,可口可乐中国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关于外媒的报道,我们目前也没有相关信息。”(中新经纬)

    2丨整点投资 | A股三大指数收涨,北上资金净流入78.59亿元

    每经AI快讯,沪指收报3474.17点,涨0.26%,成交额3230亿元。深成指收报14351.86点,涨1.00%,成交额455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2994.49点,涨1.87%,成交额1621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钢铁行业1.84%、医疗行业1.1%、材料行业0.29%、输配电气0.2%。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工艺商品-3.01%、珠宝首饰-2.28%、旅游酒店-2.23%、煤炭采选-2.1%、船舶制造-2.02%。

    3丨湖北一季度GDP增速高达58.3%!

    近日,各省份2021年一季度经济成绩单陆续公布。截至4月22日,至少有22个省份发布了一季度GDP数据。GDP总量方面,广东以2.7万亿元稳坐“粤老大”的位置;GDP增速方面,22省份GDP增速均为两位数,去年垫底的湖北以58.3%的增速高居榜首。其中,有7个省份GDP增速跑赢了全国GDP增速。

    湖北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全省地区生产总值9872.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3%。(中国新闻网)

    4丨广州楼市“一区一策”:海珠区要求严格执行一手指导价,严禁“双合同”

    4月23日讯,广州房地产政策“分区调控”逐渐落地,海珠区率先行动。23日,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中指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格按照政府备案价格要求销售商品房,执行“一房一价”标价,不得以捆绑搭售或“双合同”等限定方式,变相实行价外加价。(21财经)

    5丨2020年成年国民人均纸质书阅读量4.7本,你拖后腿了吗?

    第十八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显示:①2020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70本,高于2019年的4.65本;②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29本,高于2019年的2.84本;③成年国民人均每天手机接触时长100.75分钟,比2019年增加0.34分钟。(人民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香奈儿告华为,败诉!

    下一篇

    4月23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26%,创业板指上涨1.87%,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78.5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