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名下17家公司已无关联!男方投资乐视影业被套牢,女方年收入近2亿

    2021-04-23 13:17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的热搜都爆了!

    当初两人结婚时,相关的上市公司股价曾闻风而动,如暴风集团大幅上扬,一度触及涨停。暴风集团曾经筹划收购刘诗诗、赵丽颖持股的影视公司股权,但被证监会否决,该股现已退市。

    据福布斯数据显示,赵丽颖结婚前一年收入为1.9亿,而冯绍峰同期收入为4千万元,两人合计收入高达2.3亿元。因此有人戏称两人结婚堪比上市公司重组,超过了同期65%的A股上市公司。

    赵丽颖与冯绍峰(冯威)已无密切商业关联,冯威目前关联7家公司、赵丽颖关联10家公司,双方并未在对方公司出任高管或股东。冯绍峰原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市。曾与两家上市公司有所关联,一个是乐视旗下的乐视影业,另一个是华谊兄弟。

    不过相对于赵丽颖的吸金能力而言,冯绍峰这些财富或只是小巫见大巫。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100名中,赵丽颖荣登榜上前10位,跻身第7名。即使在2019年全面停工时,赵丽颖仍排名2019中国名人榜榜单的第15位。(证券时报)

    上一篇

    沪指翻绿,创业板涨幅收窄至1.2%

    下一篇

    拜登拟对富人征税超40%,美股跳水!公募基金最新布局这些赛道(附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