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鲜出炉!天奥电子:2020年度净利润约1.01亿元,同比下降8.9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9:05

    每经AI快讯,天奥电子(SZ 002935,收盘价:21.85元)4月22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1亿元,同比下降8.98%;营业收入约为9.16亿元,同比增长5.7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77元,同比下降8.98%。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奥电子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天奥电子的董事长是张建军,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天奥电子的总经理是刘江,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奥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旺通信:2020年度净利润约6443万元,同比增加11.11%

    下一篇

    踩刹车踩轻了?事故前一分钟究竟发生了什么,特斯拉提交的数据是这样说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