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布重要声明,外交部也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8:3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塔一家酒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致以慰问。

    当天,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正率团访问当地。袭击发生时,中方代表团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无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据新华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2日表示,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当日正率代表团对当地进行访问,但袭击发生时,代表团因外出参加活动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汪文斌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的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表示慰问。目前,巴基斯坦有关部门正全力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相信巴方一定能查明真相,把凶手绳之以法,并确保中国在巴人员和机构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米集团总裁:造车尚未正式开始,提前发布希望获得更好全球资源

    下一篇

    先导智能:与控股股东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