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给予飞龙股份买入评级:业绩大幅增长超预期,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8:32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04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飞龙股份(002536.SZ,最新价:5.9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2020年业绩稳步提升,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突出;2)涡壳订单高速增长,保持上升潜力;3)新能源汽车业务快速发展,打开新的市场空间。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公司新产品开拓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不以转化为指标、再次加码内容生态 “淘宝逛逛”这次不只为“种草”

    下一篇

    最新出炉!4月22日港股通净流入58.93亿港元,其中10.62亿港元都买了中国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