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航投资:总经理助理张伟亮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8:04

    每经AI快讯,海航投资(SZ 000616,收盘价:2.62元)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伟亮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原因,张伟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张伟亮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目前,张伟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航投资的主营业务为基金管理费及养老服务、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75%、35.25%。

    海航投资的董事长是朱卫军,男,49岁,工商管理硕士。 海航投资的总经理是蒙永涛,男,38岁,国际管理硕士。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航投资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航投资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部证券维持上海家化增持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Q1业绩超预期,佰草集重启增长

    下一篇

    亮眼!风语筑: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58亿元,同比增加239.7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