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首予欧派家居推荐评级,系列报告一:流量入口变化中,不断破局前行的家居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9:55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4月21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欧派家居(603833.SH,最新价:158.4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欧派家居:不断破局的多品类、全渠道家居龙头;2)渠道的多元化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主题;3)精装房渗透率提升,拉动定制家居工程渠道,龙头家具公司更易发挥规模效应;4)整装模式因消费者习惯而起,龙头家具布局整装渠道把握客流,赋能模式前景可期;5)零售市场仍是定制家居企业之基石,长期规模受到翻新装修需求支撑。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压力或疫情反复使得行业承压;2、公司品牌培育发展受阻;3、公司管理层出现重大变化。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视频会员涨价,一场尚处起点的“楚歌”之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海大集团强烈推荐评级:业绩高增,α属性不断强化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给予太阳纸业推荐评级:2021年迎来量价齐升,成本优势有望加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