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湖股份:公司德山酒业的债转股增资事宜已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6: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为支持全资子公司的经营发展,上市公司2020年向德山酒业注资5000万元,是否已完成?请问酒业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如何?

    大湖股份(600257.SH)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德山酒业的债转股增资事宜已完成,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朗进科技:公司已有业务合作世界知名客户有中国中车、庞巴迪、阿尔斯通、美国GE等

    下一篇

    重庆建工:全资子公司签订环天•青林上城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