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2亿剂次;西安病例接种疫苗仍被感染,原因找到了;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0.5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5:1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西安病例接种疫苗仍被感染,原因找到了

    每经AI快讯,4月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英文)》在线发表了西安市一名医院检验人员在已接受了两剂COVID-19疫苗后,仍感染新冠病毒的调查报告。原因是她在发病前5天可能暴露于携带有英国变异病毒环境条件中。报告认为,接种新冠疫苗使得患者临床症状较轻、病程短暂、病毒载量较低几乎没有传染性。(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0.57亿元

    北京时间4月21日15:00,上证指数收盘下跌0.01点,跌幅为0.0%,报收3472.93点,成交额3239.14亿元;深证成指收盘上涨49.25点,涨幅为0.35%,报收14151.15点,成交额4196.15亿元;创业板指收盘上涨20.86点,涨幅为0.72%,报收2916.97点,成交额1360.18亿元;沪深300收盘上涨15.37点,涨幅为0.3%,报收5098.74点,成交额2425.75亿元。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0.57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酿酒行业2.33%、医疗行业2.24%、医药制造1.79%、银行1.03%、食品饮料0.66%。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园林工程-2.16%、钢铁行业-1.94%、电力行业-1.85%、公用事业-1.74%、环保工程-1.48%。

    3丨打了上针没下针?国家卫健委要求各地确保第二剂次接种8周内完成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2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有群众反映第二剂次预约难的情况。当前,国家为各省份调配供应疫苗时,已充分考虑如期接种第二剂次的需求量。各地要做好精准调配,确保第二剂次接种在8周内完成,避免出现打了上针没下针的情况,国家卫健委各驻点工作组对此也会加强督导。(新华社)

    4丨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2亿剂次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2021年4月2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9896.5万剂次。

    5丨泰国副总理:7月1日向外国游客开放普吉岛政策不变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0日,泰国副总理兼能源部长素帕塔纳鹏表示,泰国海滨旅游胜地普吉岛7月1日会按照原先计划,向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已经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抵达普吉岛后不用接受隔离。(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莞证券首予隆基股份推荐评级,东莞证券-2020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点评:2021Q1业绩亮眼,彰显光伏王者风范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太阳纸业买入评级:20H2箱板纸盈利显著提升,21年主业高增长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