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潍柴动力:大缸径发动机目前市场需求较好、产销饱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8: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相关报道显示大缸径发动机产销饱满,但年报数据营收仅9.5亿元,年销不足5000台,是不是规划产能不足?规划产能是多少?未来的营收目标是多少?

    潍柴动力(000338.SZ)4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大缸径发动机业务为公司重要战略业务之一,目前市场需求较好、产销饱满。公司将利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提升大缸径发动机的研发试验能力和生产能力,充分满足市场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和顺石油买入评级:省内增长省外布局,品牌多样化扩张

    下一篇

    中百集团:目前销售的水产品主要为国内生产及加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