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森生物:公司目前共有7个疫苗产品(9个品规)生产上市销售,其中包含2个国家计划免疫规划疫苗(一类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4月份已过大半了,为何沃森4月份的批签量这么少?

    沃森生物(300142.SZ)4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共有7个疫苗产品(9个品规)生产上市销售,其中包含2个国家计划免疫规划疫苗(一类疫苗)。公司疫苗产品的生产和批签发工作必须统筹全部产品,根据整体生产计划、生产管理周期需求、库存等多重因素进行统筹协调安排,在自然时间区间内,单个产品的批签发数量并不是均匀分布的,所以就单一疫苗品种而言会出现批签发数量部分月份多部分月份少的情形,变动幅度可能会较大,属正常情况。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4月20日共成交64笔,宁德时代成交8.54亿元

    下一篇

    新鲜出炉!太极实业:2020年度净利润约8.33亿元,同比增加33.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