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4万人请愿呼吁亚马逊支持狗狗币支付

    2021-04-20 17:2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AI快讯,据报道,加密货币狗狗币(Dogecoin)近日价格飙升后,外网已有超过14万人签署请愿书,呼吁亚马逊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该请愿书提到,亚马逊不接受狗狗币支付,“疏远了许多没有传统银行账户的人”。请愿书还称,尽管狗狗币已经被许多小企业主,慈善组织和企业家所接受,但亚马逊若接受这种支付方式,将成为最早使用它作为支付方式的主要公司之一。 对此,亚马逊暂未回应置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齐峰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9007万元,同比增加536.77%

    下一篇

    新东方2021财年Q3营收11.9亿美元,去年同期9.23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