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华夏中证沪港深500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5:12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华夏中证沪港深500ETF(代码:517170;简称:沪港深ETF)今日上市,截至收盘,下跌0.1%。

    沪港深ETF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为3.01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沪港深500指数(指数代码为:H30455),该指数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

    公开资料显示,中证沪港深指数系列包括中证沪港深500指数、中证沪港深互联互通中小综合指数以及中证沪深港互联互通综合指数,该指数系列选取沪港深交易所上市的互联互通范围内股票作为指数样本股,以全面反映沪港深三地上市企业股票的整体表现,沪港深500指数前三大权重股为腾讯控股、贵州茅台和美团-W。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展热评 | 创新变革下的新机遇

    下一篇

    每经15点|反对!北京市控烟协会对电子烟监管新规提交反馈意见;三大股指均收跌;爱尔眼科:艾芬右眼视网膜脱离与手术无直接关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