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希诺生物董事长宇学峰:公司疫苗产能正在放量,可实现年产能5亿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0:56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4月1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召开期间,康希诺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宇学峰在海南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司一直在关注和研究新冠病毒变异株,根据已经拿到的变异株,用已经免疫成功的人的血清来中和它,从目前进行的中和抗体交叉实验结果来看,康希诺生物单针新冠疫苗对境内外流行的新冠病毒株均有保护作用。此外,宇学峰还表示,康希诺疫苗的产能正在逐渐放量,保守估计,能够实现5亿剂的年产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奥特维买入评级:一季报高歌猛进,订单增长强劲

    下一篇

    奥锐特:2020年度净利润约1.57亿元,同比下降15.5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