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闪崩跌停,13分钟20%没了,4242名股东懵圈!网友炸锅:亏的好惨呐,都下不了手割,咋办?

    2021-04-20 09:55

    今日,中潜股份一开盘就闪崩式下跌,仅仅13分钟其股价就触及跌停,报49.29元/股,跌20%。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4月19日,中潜股份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总成交68万股,成交金额3980.04万元,成交价58.53元。当日收盘报价61.61元,跌幅7.49%,成交金额1.06亿元;大宗交易成交金额占当日成交金额37.44%,折价5.00%。

    公开资料显示,潜水及水下救捞装备等涉水运动个人防护装备开发、制造、租售;深水、潜水复合材料的制品、个人运动加压衣等;体育运动用品开发、制造、销售,产品在境内、外销售。

    对于中潜股份突发闪崩,有网友表示,亏的好惨呐,都下不了手割,咋办?真的是欲哭无泪。有网友不知道这公司发生了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29日,有股东数4242户。

    上一篇

    快讯:白酒板块再度走强

    下一篇

    习近平:世界要公道,不要霸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