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证券:2021年是新能源汽车景气大年,建议把握电动智能供应链机会

    2021-04-20 08:59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在研报中称,2021上海车展众多具备爆款潜质的电动智能车型集中亮相,自主OEM在电动智能时代的品牌力提升,造车新势力强化科技卖点,合资/海外品牌加速电动化转型,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赋能整车厂造“好车”。具备板块潜力的优质电动智能化车型持续投放,行业向上趋势明确,维持2021年是新能源汽车景气大年的判断。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经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当前时点继续建议把握全球电动智能供应链优质标的机会,尤其是特斯拉供应链,包括:1)锂电及材料环节:宁德时代、比亚迪(A+H)、恩捷股份、亿纬锂能、德方纳米、欣旺达、鹏辉能源、科达利、璞泰来、天赐材料、新宙邦;2)锂电池上游设备和资源:赣锋锂业、杭可科技、先导智能等;3)热管理及零部件:三花智控、银轮股份、拓普集团等;4)智能汽车产业链:德赛西威、中科创达、华阳集团、耐世特、伯特利、阿尔特。在整车板块,我们继续推荐车型周期占优的比亚迪(电动车持续放量+混动技术优势明显),建议关注长城汽车。

    上一篇

    海通证券:投资者应尽量保持谨慎,避免盲目追求热点行业概念

    下一篇

    中信建投:动力电池装机大幅增长,全年产业链有望持续高景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