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特斯拉中国副总裁回应车展维权事件:特斯拉不可能妥协;太原男子搭讪遭拒刺死女大学生案二审宣判:维持死刑判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8: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特斯拉中国副总裁回应车展维权事件:特斯拉不可能妥协

    每经AI快讯,4月19日,上午11时许,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年轻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因行为过激,该女士很快被保安带走。下午,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展台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财经网)

    2丨整点投资 | 最新出炉!4月19日沪深股通净流入163.16亿,其中9.687亿都买了它

    每经AI快讯,4月19日,沪指上涨1.49%。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163.1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5.60亿元,深股通净买入97.56亿元。
    4月19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7只,金额最多的是比亚迪(002594.SZ,收盘价:176.05元),净买入9.687亿元;净卖出个股共3只,金额最多的是京东方A(000725.SZ,收盘价:7.06元),净卖出4.232亿元。

    3丨太原男子搭讪遭拒刺死女大学生案二审宣判:维持死刑判决

    2021年4月19日上午,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太原市第二看守所小法庭,对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的李俊锋犯故意杀人罪上诉一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诉人李俊锋及其辩护人、被害人近亲属的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派检察员出庭履行职务,被害人近亲属到庭旁听。(山西高院)

    4丨国办督查室通报河北部分地区新冠疫苗接种违规收费问题,河北省政府:将加大监督力度,目前相关费用已全部退还。

    每经AI快讯,国办督查室通报河北部分地区新冠疫苗接种违规收费问题,河北省政府:将加大监督力度,目前相关费用已全部退还。(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百利科技:比亚迪布局了正极材料生产业务,比亚迪青海正极材料厂委托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建设

    下一篇

    ST柏龙: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