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云赛智联: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加约13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5:53

    每经AI快讯,云赛智联(SH 600602,收盘价:5.88元)4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300万元,同比增加56%左右。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500万元,同比增加85%左右。

    云赛智联的董事长是黄金刚,男,56岁,硕士学位,工程师。 云赛智联的总经理是翁峻青,男,47岁,本科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云赛智联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云赛智联净利润的预测,云赛智联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7675万元。云赛智联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296.29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新定义汽车!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在上海开幕,全行业“加电”驶入智能赛道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亮眼!怡球资源: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03亿元,同比增加314.51%

    下一篇

    新鲜出炉!江南高纤:2020年度净利润约2.33亿元,同比增加182.7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