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维持紫金矿业买入评级:产品放量叠加景气周期,看好全年业绩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5:03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4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0.6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矿产铜贡献高增速,铁精矿量价齐升超预期;2)多个重点项目预计年中及年底投产,金、铜产量进一步快速增长;3)波格拉金矿有望恢复运营,进一步增加矿产金产量。风险提示:1,海外项目正常经营受干扰的风险;2,金、铜等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3,新增(扩产)项目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平均目标价为16.73元,与最新价10.65元相比,高6.08元,目标价涨幅57.09%。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新定义汽车!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在上海开幕,全行业“加电”驶入智能赛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4月19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1.49%,创业板指上涨4.14%,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163.16亿元

    下一篇

    每经15点丨创业板指收涨逾4%,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60亿元;特斯拉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车主2个月前遭遇超速事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