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蒙古国草原大火蔓延至中国境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06:4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新华社消息,蒙古国东部苏赫巴托尔省紧急情况部门18日说,该省达里甘嘎县当天发生一起草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全力扑救。

    据悉,此次草原火灾于18日中午前后发生,目前火点正迅速向苏赫巴托尔省额尔德尼查干县蔓延,当地消防部门已组织160多人参与扑灭大火工作。

    据了解,蒙古国此次草原火灾发生地位于中蒙边界附近。蒙古国春季干旱、多风,极易发生草原火灾。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4月19日凌晨0时20分许,蒙古国苏赫巴托省联合新闻网发布消息说,18日苏赫巴托省达里岗嘎县发生的草原大火肆虐该县多地后,经过额尔登查干县,目前已蔓延至中国境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以太坊重回2200美元/枚上方,日内跌幅收窄至5.05%。

    下一篇

    4月17日知名中概股收盘情况一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