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华为智选“开售”新能源车,首家合作方为小康股份;台湾花莲县3分钟连发两次地震,最大6.1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23:0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华为智选“开售”新能源车,首家合作方为小康股份

    据第一财经,从知情人士获悉,华为智选将与小康股份达成正式合作,在其渠道售卖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品牌赛力斯。而在今年3月9日,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就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2丨整点投资丨安信证券:军工产业链和新能源车产业链依然是今年A股景气主线

    安信证券指出,站在年报层面,结构视角下利润增长格局大致延续三季报的增长分布,高增长集中在机械、有色、电子、轻工、医药、化工、电气和军工等制造业高景气,验证“制造业回归”观点。从目前已披露的一季报业绩预告来看,预计2021年一季报A股呈现恢复性高增长,全年来看前高后低。一季报上中游行业业绩增长相对好于下游行业,制造业景气获得持续验证,新能源(车)、军工产业链是全年制造业景气主线。相对而言,目前下游行业业绩增长相对较弱,必需消费强于可选消费,商贸零售领域改善最为明显,食品饮料基本面依然强势。

    3丨台湾花莲县3分钟连发两次地震,最大6.1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8日22时14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94度,东经121.43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4月18日22时11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92度,东经121.53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另据央视新闻,地震发生后,福建多地民众表示震感强烈。

    4丨埃及一火车出轨造成10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埃及媒体当地时间18日报道称,埃及盖卢比尤省当天发表声明说,开罗至曼苏拉的949次火车发生出轨事故,事故造成103人受伤。 盖卢比尤省已派出20辆救护车赶往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科技引领 智行未来” 激辩智能出行新风向

    下一篇

    内蒙古一钼矿发生尾矿水溢流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