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伊朗发生5.9级地震,驻伊大使馆:我公民安全;“大肉签”明天上市,一签或赚10万;公告连环乌龙!老司机翻车,咋回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8:5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伊朗发生5.9级地震,驻伊大使馆:我公民安全

    每经AI快讯,“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微信公号4月18日消息,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中午11时11分,伊朗西南部布什尔省的港口城市加纳韦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此次地震已致5人受伤。经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了解,没有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丨整点投资丨“大肉签”明天上市,中一签或赚10万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4月19日至4月23日)A股将有13只新股申购。其中,下周一可申购的新股数量多达7只。创业板第一高价新股——达瑞电子,将在下周一挂牌上市。达瑞电子的发行价高达168元/股,上市后若涨幅达到100%的话,中一签可赚8.4万元,若涨幅达到120%的话,中一签可赚10万元。(中国证券报)

    3丨公告罕见连环乌龙!老司机翻车,股民痛批:到底有没有把投资者放在眼里

    A股公司信息披露闹乌龙不稀奇,但连环乌龙,这就不多见了。制造这场翻车事件的主角还是一家上市9年的创业板公司。日前,富春股份将预计2020年扣非后盈利3100万元到4500万元修正为亏损998.9万元。公司给出的解释竟是财务人员测算失误。就在这份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处又乌龙了。一边喊着加强信披管理,一边差错不止。股民不禁痛批:“到底有没有把投资者放在眼里?”(中国证券报)

    4丨我国首台推拼同步盾构机即将下线

    每经AI快讯,由隧道股份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盾构机掘进与拼装同步技术近日试验成功,首台推拼同步盾构机即将下线。(新华视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首台推拼同步盾构机即将下线

    下一篇

    每经专访京东科技副总裁沈建光: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是普惠、绿色、数字经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