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此次中美气候变化磋商取得积极进展;韩国首现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比特币再回55000美元下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8: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此次中美气候变化磋商取得积极进展

    每经AI快讯,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主要谈判人员苏伟表示,这次会谈实际上利用三天的时间,两国的气候变化特使进行了坦诚深入建设性的沟通交流,这个有很大的进展。双方都将致力于相互合作,同其他的各国一道来共同来解决气候危机。中美通过这次会谈,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对话交流的方向和重点领域达成了重要共识,双方将继续围绕相关问题、相关领域开展对话与合作。(央视)

    2丨比特币短线走低,再度回落至55000美元下方

    数字货币丨比特币短线走低,再度回落至55000美元下方。

    券商看市丨中信证券研报指出:投资者行为对A股平静期主配角转换的约束将逐步缓解,国内经济开局良好,政治局会议料将稳定政策预期,一季报双向预期差持续兑现,工业板块相对优势依然明显,随着投资者共识重新凝聚,工业板块配置价值持续提升,将成为平静期的主角。配置上,该机构建议积极调仓,关注工业板块,并继续聚焦平静期的四条主线。

    3丨韩国首次报告:发现“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战略企划班长孙映莱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1月以来从印度入境韩国的旅客累计94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9例感染在印度发现的“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B.1.617)。报道说,这是韩国首次发现印度报告的被命名为“B.1.617”的“双重变种病毒”。这9例均从印度直飞韩国,其中2例于上月确诊,其余7例于本月确诊。(环球网)

    4丨美国两州再现枪击事件,嫌疑人均逃离现场

    4月17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当地警方发布消息称,枪击发生在当天中午,监控录像显示有两名嫌疑人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搜寻嫌疑人并试图查明他们的身份,枪击原因也仍在调查中。另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森特市附近的布鲁克林帕克地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报道称,当地时间17日下午警方接到报警,随后在事发现场发现1名中枪受伤的男子。当时,枪手已经从现场逃离。(央视新闻)

    5丨多氟多官宣:六氟磷酸锂售价上调30000元/吨

    每经AI快讯,多氟多:自即日起,公司六氟磷酸锂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30,0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4,500美元/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公告罕见连环乌龙!老司机翻车,股民痛批:到底有没有把投资者放在眼里

    下一篇

    近50万人爆仓,400亿灰飞烟灭……比特币们一度暴跌20%,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