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富科技:目前暂未涉足碳捕捉产品应用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6: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报道,来自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科研团队采用石墨烯材料研制出新型的二氧化碳过滤器。这种石墨烯过滤器不但非常薄,关键还可以将二氧化碳从工业废气中分离出来,在效率和速度方面远超市面上的大多数过滤器。贵公司下属石墨烯公司的薄层石墨烯产线2016年成功投产,将薄层石墨烯成本控制在1元/克,解决了制造石墨烯高成本,制约下游推广应用的现状,推动石墨烯作为新型材料的广泛应用。请问在碳捕捉产品方面有推广使用么?

    大富科技(300134.SZ)4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暂未涉足您提及的应用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彻底火了!参加总理莫迪集会不戴口罩,印度男子给出奇葩理由:我不怕,站在阳光下,新冠就会消失

    下一篇

    中科曙光: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4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